全民健身动起来 运动盛会彰显魅力宁江 活动-松原站 赵新 27192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民健身动起来 运动盛会彰显魅力宁江 活动-松原站 赵新 27192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活动

全民健身动起来 运动盛会彰显魅力宁江

2018-08-31 10: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锣鼓声声,彩旗飘扬,人人神清气爽,在八月的最后一天,宁江迎来了一场全民健身与体育运动的盛会——宁江区2018全民健身运动会。

  8:30分,检阅仪式正式开始。来自全区的38支检阅队伍,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进体育场,展现宁江风貌。开幕式上,来自全区各个年龄段的群众还进行了团体操表演。

  本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是宁江区建区以来,参与人数最多、举办规模最大、竞赛项目最全的一次盛会,充分展示了宁江人民奋发有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改革开放的丰硕成果,彰显了跨越发展的巨大潜力和美好前景。是对几年来全民健身和体育运动工作成果的一次大检阅、大展示。

  近年来,宁江区委、区政府把全民健身和体育运动作为让广大群众共享发展成果的民生工程,不断打造高标准的健康公共环境,已累计投资近亿元,建设文化活动中心17个,综合文化站5个,文化活动室58个,文化小广场80个,农家书屋82个;投资300余万元,在公园广场、居民小区、乡村小广场等城乡群众健身运动场所安装建设路径1000多套;投资30多万元,建设两个健康主题公园和健康步道;投资370万元,建设农村养老服务大院37个;投资2157万元,完成31个村环境连片整治项目,农林村、民乐村、晨光村被评为省级生态村,宁江区将迈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步伐,乘着宁江区2018全民健身运动会的东风,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态,挑起经济社会发展的重担,把“团结、拼搏”精神转化为推进新时代宁江“五型”城区建设的巨大动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