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启动“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活动 活动-松原站 姜春起 26270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启动“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活动 活动-松原站 姜春起 26270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活动

松原市启动“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活动

2018-03-29 14:21 | 来源: 松原市人民政府网

  3月26日是全国第23个“全国中小学安全教育日”。市公安局联合市教育局、市妇联在市滨江中学操场举行了“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主题宣传活动松原分会场的启动仪式。

  平安校园行活动时间为今年3月至明年1月,活动是开展全省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深化“平安校园”创建活动的重要载体,是打造校园安全共建共治共享的重要举措,旨在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宣传,提高师生法治意识、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活动期间,各地公安机关将会同教育等相关部门陆续开展此项活动,把日常性的宣传教育与集中活动相结合,把公安民警进校园宣传与学校总体教学安排相结合,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深化活动内涵,实现社会效果、政治效果和法律效果的有机统一,努力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

  据悉,各地公安机关将同步举行法制副校长集中进校园,开展以“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为主题的法制教育讲座活动。

  记者韩冰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