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开展纪念“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松原站 姜春起 26245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开展纪念“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松原站 姜春起 26245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活动

松原市开展纪念“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

2018-03-26 14:40 | 来源: 松原市人民政府网

  2018年 3月22日是第二十六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一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2018年“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为“借自然之力,护绿水青山”。我国纪念2018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为“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建设节水型社会”。市水政水资源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紧紧围绕这次宣传主题,在欧亚广场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共设咨询台一处,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发放宣传手册400本,环保纸抽1200余盒,环保手提袋1000余个,张贴宣传画6幅。在《松原晨讯》上发表了《严守“三条红线” 建设生态松原为松原人民生活的更加美好提供水资源保障》为主题的宣传文章1篇。 

  通过开展这次宣传活动,有效地提高了广大市民节水意识,在全社会营造了节水、爱水、护水、亲水的良好氛围,使水生态文明建设理念深入人心,为建设节水型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