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版《朗读者》开赛 书香乾安迎新春 活动-松原站 周柏航 25975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学生版《朗读者》开赛 书香乾安迎新春 活动-松原站 周柏航 25975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活动

学生版《朗读者》开赛 书香乾安迎新春

2018-02-11 13:58 | 来源: 吉网

  为落实《中共中央宣传部等关于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广泛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通知》有关工作部署,乾安县举办了“雪韵诗情·迎新春朗诵比赛”。

  来自全县的41名小学生带来16篇诗歌、散文等作品参加比赛。选手们语调抑扬顿挫,情感饱满充沛,虽童声稚嫩,却极富感染力,赢得了现场300余名观众的阵阵掌声。

  活动中,每名参赛选手都声情并茂地描绘了自己心中的中国梦,抒发了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为大家呈现了一台主题鲜明、亮点纷呈的精神盛宴。

  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全县学生的假期生活,同时提升学生的诗文朗诵水平和文学修养。通过他们荡气回肠的朗读,更好地展示乾安人共建“书香乾安”的精神力量,助力推进“文化乾安”建设。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