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开展“文化进万家”活动 活动-松原站 姜春起 25897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扶余开展“文化进万家”活动 活动-松原站 姜春起 25897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活动

扶余开展“文化进万家”活动

2018-01-30 15:03 | 来源: 松原市人民政府网

  日前,扶余市“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文化惠民直通车”走进和兴街道,为社区居民送上了沉甸甸的文化年货和浓浓的节日祝福。

  活动当天,一边的文艺演出场地早早被居民占满,爱心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带来了精彩的演出,优美的歌声、高扬的旋律、欢乐的笑声回荡在演出现场,驱散了冬日的寒意。另一边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写出一个个喜庆的“福”字,写下一副副饱含祝福的春联。活动室里人头攒动,笑语欢声,人们排着队领取图书和对联。

  此次活动本着为民乐民惠民的宗旨,为社区居民送图书、送春联、送健康,让群众得到了真正的实惠。据了解,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500余副,图书200余册,免费体检卡100余张。

  记者王守宁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