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启动就业援助月活动 活动-松原站 姜春起 25871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前郭启动就业援助月活动 活动-松原站 姜春起 25871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活动

前郭启动就业援助月活动

2018-01-25 14:48 | 来源: 松原市人民政府网

  为集中帮扶各类就业困难人员和残疾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创业,1月17日,在前郭县图雅社区举行了前郭县就业援助月启动仪式。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不让一个困难群众掉队”为主题,主要对残疾登记失业人员等就业困难人员;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符合就业困难人员认定条件的去产能职工、长期停产停工企业职工实施就业帮扶。帮扶活动将持续至2月5日。

  就业援助月期间,前郭县就业局以街道(乡镇)为单位,实行分片包干,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基层开展走访调查,对辖区内已认定的就业困难人员及符合认定条件人员开展上门走访,建立就业困难人员实名制信息数据库,做到人员底数清、基本信息清、技能特长清、就业需求清,实现全覆盖、全实名。根据就业援助对象的不同需求,制定有针对性的就业援助计划,实施“A类急需就业、B类自主创业、C类灵活就业、D类稳定就业”的分类帮扶,确保零就业家庭动态清零。力争使援助对象尽快就业创业;符合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均享受到就业政策扶持。对已就业的援助对象逐一回访,跟踪掌握其就业情况、问题困难、意见诉求,实现动态跟踪帮扶,提升援助服务效果。

  活动当天共有60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6500个,招聘会共吸引各类就业困难求职人员150多人参加,60多人达成意向协议,发放政策宣传单千余份。

  记者高铭泽 王欣欣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