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江开展2018年就业援助月宣传活动 活动-松原站 周柏航 25826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宁江开展2018年就业援助月宣传活动 活动-松原站 周柏航 25826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活动

宁江开展2018年就业援助月宣传活动

2018-01-18 13:56 | 来源: 吉网

  近日,宁江区残联与宁江区就业局在联合开展了2018年度残疾人就业援助月宣传活动,集中宣讲促进就业创业的政策及措施。

  活动地点设置在人流量较大的步行街,现场发放有关促进就业的宣传单及《务工人员必读》手册,共计发放宣传单300余份、《务工人员必读》手册200余份。

  通过开展2018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让就业困难人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得到有效的政策咨询、岗位信息、职业指导和职业介绍;有技能提升愿望的得到免费技能培训;有创业愿望的得到创业培训、创业服务和相应的政策扶持;有用人需求的企业和各类单位得到便捷有效的就业服务。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