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开展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松原站 姜春起 25120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科协开展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松原站 姜春起 25120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活动

市科协开展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2017-09-27 14:08 | 来源: 松原市人民政府网

  近日,市科协按照全市双创活动周总体方案要求,在市时代广场举办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科协制作20块科普展板,展出创新创造相关科技知识,并聘请医疗卫生专家开展科技咨询,为现场参与活动的市民答疑解惑。同时,为市民免费发放印有“双创”相关政策、信息等宣传资料图书1000余册。市民张先生说:“之前就听说市里有对我们创业者的扶持政策,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更加清晰准确地明白具体的政策信息,对我们创业者帮助很大,希望以后可以多举办一些这样的活动。”

  据此次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现场向群众发放宣传图书外,还向大家传播了与市民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应急科普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的意识,努力形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氛围。过往市民纷纷表示,今后在日常生活工作中,要从自身做起,相信科学,宣扬科学。

  记者吕崯琭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