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开展工伤保险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松原站 姜春起 24943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人社局开展工伤保险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松原站 姜春起 24943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活动

市人社局开展工伤保险集中宣传活动

2017-09-01 14:28 | 来源: 松原市人民政府网

  日前,市人社局开展工伤保险集中宣传活动,以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工伤保险条例》及相关政策,切实保障职工工伤保险权益,全力推进“同舟计划”,重点推进建筑企业及微小企业参加工伤保险。

  市人社局工作人员深入市区人员密集地、各用人单位、建筑工地现场宣传,张贴宣传画,发放工伤保险手册,解答工伤保险政策,督促用人单位加强安全生产意识,重点加强建筑工地工人及负责人宣传,并对各县(市、区)开展集中指导宣传工作。

  针对宣传活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市人社局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宣传工伤保险工作,将工伤保险宣传到每一个单位,扩大工伤保险的覆盖面,将工伤保险的扩面工作做得更好,让更多职工享受到工伤保险带来的利益。同时,对用人单位进行地毯式排查,对拒不配合的用人单位,通过督促,下达责令整改等方式强制执行,从而推动工伤保险在我市全覆盖的工作进程。下一步,市人社局将与相关单位继续加强合作,并不断完善联动机制,减小工伤保险政策执行中的阻力,简化行政流程,切实维护参保单位及参保职工的利益。

  记者吕崯琭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