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药品不良反应检测中心积极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活动-松原站 姜春起 24361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药品不良反应检测中心积极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活动-松原站 姜春起 24361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活动

市药品不良反应检测中心积极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17-06-22 10:53 | 来源: 松原市人民政府网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日前,市药品不良反应检测中心在高娃广场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摆放禁毒知识图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咨询台现场答疑、向群众免费发放药物滥用监测宣传册、禁毒宣传彩页等多种形式,宣传毒品危害及识毒拒毒基本常识,有关麻醉药品、精神药品等特殊药品基本常识和监管法律法规,并指导群众合理安全购买和使用精、麻药品及含麻黄碱复方制剂药品,使广大市民对禁毒的意义及药物滥用监测工作有了详实的了解,提高了法律意识。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全社会广泛参与禁毒的氛围,提高了公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增强了市民对我市禁毒工作和药物滥用监测工作的认知和理解。

  记者李楠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