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举行2017年“白山松水安全行”活动 活动-松原站 姜春起 24165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举行2017年“白山松水安全行”活动 活动-松原站 姜春起 24165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活动

松原市举行2017年“白山松水安全行”活动

2017-05-27 14:37 | 来源: 松原市人民政府网

  5月26日下午,松原市2017年“白山松水安全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吉林油田新木采油厂举行。启动仪式上,市安委会相关负责同志与企业干部职工一道,深入学习解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引导企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安全生产领域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按照省里要求,我市将开展2017年“安全生产月”和“白山松水安全行”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聚焦改革发展、监管执法、事故预防和安全法规知识等内容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全社会凝聚弘扬安全发展理念、支持安全生产的共识,为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实现事故总量、死亡人数和重特大事故“三个继续下降”筑牢思想基础。

  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在启动仪式上,就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作了表态发言。

  记者 刘德喜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