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松原市国省干线公路开工前质量安全培训班正式开班 活动-松原站 姜春起 23691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活动

2017年松原市国省干线公路开工前质量安全培训班正式开班

2017-03-29 14:23 | 来源: 松原市人民政府网

  近日,受市交通运输局委托,由松原市公路工程质量监督站组织筹划的2017年松原市国省干线公路开工前质量安全培训班正式开班。本次召开培训班的目的在于加强我市公路建设项目施工质量安全管理,提高从业人员质量安全意识,做好工程领域的廉政建设,推动全市公路建设事业健康快速发展,营造2017年松原市公路工程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管理良好开局。

  本次培训,市公路工程质量监督站邀请市检察院职务犯罪巡讲团讲师、省公路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专家、省交通运输基本建设质量监督站业务骨干等,根据我市国省干线公路建设项目特点,对我市各县(市、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监督机构、国省干线公路主要参建单位管理人员,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路基路面施工、桥涵施工、试验检测等方面进行综合培训。本次培训采取理论与实际案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贴近实际,具有很强针对性和指导性,培训过程中会场秩序好,授课专家认真讲解,学员满意度高。授课结束后,学员对本次培训给予高度评价。通过这次培训,提高了参训人员质量安全意识和业务水平,为确保我市公路建设质量安全管理领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我市今年国省干线公路建设里程总计为165.989km,其中:国道绥化至沈阳公路(G203)望宝桥至服先桥段,路线全长21.837km,设计时速80km/h,采用双向两车道二级公路标准;国道绥化至沈阳公路(G203)肇源至松原段路线全长38.209km,设计时速80km/h,采用二级公路标准,该项目涵盖肇源松花江特大桥2678米/1座、松花江特大桥南桥577米/1座;国道牙克石至四平公路海坨乡至二龙山段(乾安境内段)路线全长67.402km、国道牙克石至四平公路后宝山至朱家屯段(长岭境内段)路线全长38.541km,设计时速60km/h,采用双车道二级公路标准建设。

  记者 张琪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