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县举办疾病预防控制知识培训 活动-松原站 姜春起 23444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活动

前郭县举办疾病预防控制知识培训

2017-03-01 11:24 | 来源: 松原市人民政府网

  近日,前郭县教育局联合县卫生局对各中小学校及幼托机构进行有关春季疾病预防控制工作知识的培训。

  培训中,前郭县卫生局的同志就学校卫生管理、饮用水管理、传染病预防预控及健康教育等方面进行培训。通过本次培训,前郭县各学校及幼托机构卫生工作人员对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有了更加深层的了解,对提高学校校医、保健教师的公共卫生专业知识水平,加强学校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有效预防疾病发生,科学应对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保障师生健康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本次培训为提高全县各学校及幼托机构防控疾病的综合实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前郭县68所中小学校、幼儿园的代表及72所民办托幼机构的负责同志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结束后,所有参培人员就本次培训内容进行了理论考试,考试合格率达到100%。

  记者 李楠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