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安县举办青年农民培训班 活动-松原站 姜春起 23444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活动

乾安县举办青年农民培训班

2017-03-01 11:24 | 来源: 松原市人民政府网

  近日,乾安县赞字乡优秀青年农民学校正式开班。

  学校招收了一批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领导、自觉遵守村规民约等各项制度规定,积极带头参加村级各项活动,有志于农村工作,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有一定创业基础和致富带富能力的村级后备干部进行培训。每期培训时间为两年,第一年为理论学习,第二年为社会实践。培训内容主要包括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市场经济知识、农村政策、社会管理、法律知识、农村实用科技知识及其他自主选学科目。

  本次培训旨在提高学员们思想认识,立足实际,突出重点,把学到的创业经验与创业实践相结合,谋划好、发展好自己的产业项目,在做大做强产业项目的同时,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主动向群众传播市场信息,传授技术和经验,带动更多的农民致富。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