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国税系统开展集中春训活动 活动-松原站 姜春起 23301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活动

全市国税系统开展集中春训活动

2017-02-14 | 来源: 松原市人民政府网

  近日,市国税系统组织开展了“3+2”集中春训活动,广大干部精神饱满、精力集中、积极投入、踊跃参与,展示了新时期国税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集中春训犹如一股强劲的东风,全面开启了2017年全市国税工作“稳中求进、改革创新、注重集成、提升站位”的崭新篇章。

  集中动员,在统一思想中推进。召开全系统集中春训动员专题会议,制订下发了《松原市国税系统2017年集中春训实施方案》,明确了集中春训的时间、地点、人员、内容、方式、宣传、实地督导和相关纪律要求,把全体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中春训的要求上来,统一到“以学习提升能力素质、引领和推动事业发展”的理念上来,为集中春训奠定了思想和组织保障。提早准备,在精心组织中开展。春训期间,市国税局机关和各基层单位精心组织干部,认真收听收看视频讲座,各个会议现场安静有序,秩序良好,广大干部一边听讲一边记录,一边学习一边思考,体现出了浓厚的学习兴趣、强烈的求知欲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座谈研讨,在凝聚共识中深化。针对集中春训的重点内容,广大干部结合本职岗位和所思所想,畅谈了参加集中春训的感受、认识、心得和体会,并紧紧围绕“正心、修身、律己、用权、做人以及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税务铁军”“学先进比贡献、争一流创业绩”等主题开展了专题研讨,形成和凝聚了“适应新形势、推动新发展”的思想共识。

  成效显著,在营造氛围中升华。集中春训期间,全市国税系统共召开研讨会40余场次,市、县两级干部共撰写心得体会200余篇,目前,全市国税系统形成了人人崇尚学习、主动学习、自觉学习的浓厚氛围,系统上下呈现了精神提振、人心思进、干劲十足、和谐发展的良好局面。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播撒希望的季节,如今,松原国税人正乘着集中春训的东风,紧紧围绕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发展目标,在新一轮发展中抢抓机遇、扬帆起航,奋力谱写税收现代化建设和松原国税事业发展的绚丽篇章。

  松原日报  占合 传福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