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实验高中举办英语教学观摩研讨活动 活动-松原站 姜春起 22682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活动

市实验高中举办英语教学观摩研讨活动

2016-11-24 | 来源: 松原日报

  松原日报讯 记者 王立民 近日,市实验高中成功举办了孙大伟名师工作室高中英语教学观摩研讨活动。吉林省名师工作室主持人东北师大附中孙大伟老师、省高中英语学科带头人师雅巍、省优秀班主任李文化老师、市教育学院高中英语教研员杜丽辉老师参与听课研讨。

  市实验高中王占南和刘洋阳老师成功主讲了观摩课。课后,两位授课教师分别从学情分析、教学目标、重难点、教学过程和教后反思五个方面进行细致陈述。师雅巍、李文化两位工作室成员精致点评,充分肯定王老师的人文情怀、文化素养。听课专家们对市实验高中学生们的风采给予了表扬,一致认为学生们英语语言表达能力强、课堂参与研究积极性高。本次教研活动以高中文本赏析为切入点,力求站位更高挖掘文本主题。本次教研活动真正体现了“专家引领、实践探索、自觉反思、共同发展”的教研理念,达到了“锻炼队伍、促进合作、深入研究、共享成果”的教学目的。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