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江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警示教育大会 城事-松原站 张昕莹 3833704
宁江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警示教育大会 城事-松原站 张昕莹 38337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宁江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警示教育大会

2024-03-27 13:39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增强全体干警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3月26日,宁江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警示教育大会。

mmexport1711517791155.jpg

  会上,全体干警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醒》,引导教育全体干警要深刻汲取反面案例教训,引以为戒,牢记宗旨意识,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

  会议强调,全体干警要以案为鉴,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规范个人行为,自觉做法律法规的遵守者、捍卫者和执行者,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守好权力运行边界线,树立检察干警良好形象。

  与会干警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守廉洁底线,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利益观、价值观,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在工作中做到廉洁奉公、勤勉尽责。

    图文来源:宁江区人民检察院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