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襄盛会 拼搏向未来——松原市第一届运动会开幕 城事-松原站 金作超 3771782
全市襄盛会 拼搏向未来——松原市第一届运动会开幕 城事-松原站 金作超 37717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全市襄盛会 拼搏向未来——松原市第一届运动会开幕

2023-09-14 12:34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松嫩大地,钟灵毓秀。逐梦拼搏,共襄盛会。9月14日上午,松原市第一届运动会在松原市体育场举行。

mmexport1694665727322.jpg

  全市的体育健儿在此汇聚,全民健身的浪潮在此涌动。在吹响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冲锋号角下,本届运动会迎来了松原体育的一个高光时刻,展现出了松原新时代发展进步的动人风采。

mmexport1694665720081.jpg

  擎旗奋进踏征途,奋勇拼搏夺佳绩。迈着矫健的步伐,来自全市的48个方队依次入场,在未来的几天中,各代表队的参赛运动员们将驰骋赛场、顽强拼搏,展示坚韧的“松原精神”和坚实的“松原力量”。

mmexport1694665722984.jpg

  开幕式在团体操表演中掀起了又一个高潮,以《乐舞九州》《石油欢歌》《光荣与梦想》《盛世中国》为主题的精彩演出,生动地呈现了松原的自然生态之美、多彩人文之韵,蓬勃发展之势,政通人和之福。

  大赛绘华章,这是传递激情和梦想的时刻,这是展示勇气和力量的时刻,这是书写奋斗和团结的时刻。松原市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全面推进体育事业发展,持续完善体育基础设施建设,深入推进全民健身、竞技体育协调发展,加快推进全市体育事业迸发出蓬勃生机。下一步,松原市将立足“一市、一城、一地、一区”战略定位,锚定建设“五个新松原”奋斗目标,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松原而不懈奋斗。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文 伦歆然 图/视频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