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中院组织开展《信访工作条例》普法宣传活动 城事-松原站 金作超 3730254
松原中院组织开展《信访工作条例》普法宣传活动 城事-松原站 金作超 37302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松原中院组织开展《信访工作条例》普法宣传活动

2023-06-01 10:11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做好《信访工作条例》的学习宣传,5月30日,松原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在中山广场开展《信访工作条例》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解读《信访工作条例》颁布的重大意义和重点内容,耐心细致地倾听群众诉求,帮助群众了解信访基本程序,知晓应该遵守的行为规范。对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引导来访群众依法理性反映诉求,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通过宣传活动,让群众对《信访工作条例》有了进一步了解,知悉信访人的权利和义务,增强依法信访及理性维权意识,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环境,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高艺上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