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松原宁江区供电中心:强身健体筑根基 工间运动展风采 城事-松原站 王金顺 3726812
国网松原宁江区供电中心:强身健体筑根基 工间运动展风采 城事-松原站 王金顺 37268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国网松原宁江区供电中心:强身健体筑根基 工间运动展风采

2023-05-23 10:34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提升职工精神风貌和身体素质,营造踔厉奋发谋突破,健康文明享生活的积极工作氛围,国网松原宁江区供电中心持续组织职工开展每日工间操健身活动。

  该活动采用了“新带老”帮扶学习模式,即由青年员工首先借助S365应用程序学习第九套广播体操,进而带领全体参加人员共同学习,显著提升了运动能效和活动参与率。在激扬向上的音乐节奏中,职工们不仅增强了体质、锤炼了意志,更提升了精气神和凝聚力,充分展现了国网人奋发有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接下来,该中心将常态化开展“踔厉奋发跟党走 守正创新谋突破”工间操活动,坚持“以人为本”的工作思路,进一步丰富工间操种类,全力营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氛围,激励大家以满分健康和十足精力更好地投入到供电服务中去,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感染用户,让辖区用户切实感受到国网人对市民美好生活的守护。

  来源:国网松原供电公司宁江区供电中心 通讯员 姜慧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