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安县交通管理大队多措并举 全力护航春运“平安路” 城事-松原站 金作超 3675955
乾安县交通管理大队多措并举 全力护航春运“平安路” 城事-松原站 金作超 36759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乾安县交通管理大队多措并举 全力护航春运“平安路”

2023-01-12 10:56 | 来源: 乾安发布

  2023年1月7日,为期40天的春运正式开启,为确保春运期间乾安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平稳运行,乾安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坚持宣传先行,围绕“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主题,会同交通部门,开展了春运启动日宣传及劝导活动。

  活动中,各大队民警分赴客运站点、春运执法站及宣传岗区,重点对车辆灭火器配备、安全带是否完好等进行逐辆逐项检查,向司乘人员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提醒司机、乘客系好安全带,为平安春运、暖心春运、和谐春运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乾安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城区中队长赵瑞说:“为进一步保证春运的有序进行,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大队在春运期间将严查两客、一危、一货、一面的交通违法行为,严厉打击超员、超速、超载、酒醉驾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保证道路交通安全平稳有序。”

  在此,乾安县交警提醒广大过往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共同营造“人人关注春运交通安全、人人抵制交通违法行为”的浓厚氛围,共同打造乾安县平安、和谐、有序的春运交通环境。

  来源:乾安发布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