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岭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开展“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春运主题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城事-松原站 房彦妮 3673805
长岭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开展“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春运主题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城事-松原站 房彦妮 36738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长岭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开展“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春运主题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3-01-09 09:35 | 来源: 长岭政务

  为抓好春运期间辖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切实筑牢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第一道防线,长岭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充分发挥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的先行作用,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安全文明出行,营造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1月7日,大队民警深入辖区县客运站积极开展2023年“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深入开展“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主题宣传活动,广泛宣传安全行车、安全乘车常识,增强群众安全意识、规则意识和法治意识。活动中,民警通过移动宣传板宣传禁止酒驾、禁止超员等违法行为,向驾驶人、乘车人发放宣传材料,在醒目位置悬挂安全条幅,大力营造交通安全、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

  此次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让广大交通参与者充分认识到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教育引导人民群众、驾驶人员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出行,摒弃各种交通陋习,切实提高交通安全知识,增强交通安全意识,为春运交通安全打下良好的基础。

  来源:长岭政务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