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市王家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举办分红大会 城事-松原站 金作超 3671755
扶余市王家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举办分红大会 城事-松原站 金作超 36717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扶余市王家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举办分红大会

2023-01-03 12:50 | 来源: 扶余发布

  1月2日,扶余市肖家乡王家村张灯结彩、锣鼓喧天,一场热闹喜庆的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分红大会正在进行,让这个原本静寂的山村热闹起来,红红火火、欢乐祥和的“年味儿”渐渐浓厚。

  满面笑容的合作社成员欢聚一堂,依次在分红发放清单上签字儿、摁手印儿,喜笑颜开地数着手里的钞票,拍手称赞合作社给他们带来的收益。全村253户入社群众喜提分红款667万元,每公顷土地平均分红2.2万元。“这次分红得了2.2万余元,就拿这笔钱置办年货!”拿到分红款的合作社成员刘勤喜不胜收。

  作为松原市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首批样板村,王家村经过两年的实践探索,趟出了一条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实现农民增收、提升村党组织组织力的成功之路。今年,该村还从村集体分红中列支13.5万元为全体入社群众缴纳医疗保险、安装路灯等,不仅老百姓的腰包儿鼓了,还享受到了村里的惠民服务,真正实现了“支部有作为、群众得实惠”的目标。

  来源:扶余发布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