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安县所字镇:农家书屋成为群众“精神粮仓” 城事-松原站 房彦妮 3657828
乾安县所字镇:农家书屋成为群众“精神粮仓” 城事-松原站 房彦妮 36578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乾安县所字镇:农家书屋成为群众“精神粮仓”

2022-11-25 13:42 | 来源: 乾安发布

  连日来,乾安县所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充分发挥农家书屋阵地作用,组织党员群众深入学习,让农家书屋成为新时代理论学习的载体。

  在农家书屋内,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围坐在一起,通过观看影像、集中学习、座谈交流的方式,坚持党员带头学、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汲取奋进力量。学习过程中,大家热情高涨、各抒己见,热切谈论着这几年生活的变化,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村里的农家书屋现在已经成为了村民们的知识‘加油站’、文化传播站。”所字镇坚字村村干部说。

  农家书屋作为乡村文化的主要阵地,在活跃基层文化生活、服务农村建设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农闲时,村民可以在此学习党的发展历史、惠农富农好政策,农忙时,更成了村民学习农业知识、传播先进文化的“小讲堂”,村民们在家门口就能学技术、学本领、长知识。

  近年来,所字镇围绕群众文化需求,不断推进农家书屋建设,目前已实现“一村一书屋”,书籍涵盖历史人文、科技文化、种植养殖、政策法规等多种品类,满足群众多样化阅读需求,提升群众幸福指数,让文化发展成果惠及更多群众。

  来源:乾安发布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