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安:聚力推进项目建设 筑牢高质量发展根基 城事-松原站 张琪 3657281
乾安:聚力推进项目建设 筑牢高质量发展根基 城事-松原站 张琪 36572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乾安:聚力推进项目建设 筑牢高质量发展根基

2022-11-24 09: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项目建设是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硬抓手。今年以来,乾安县委、县政府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把项目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虽然现在已经进入初冬,但在项目建设工地,现场火热繁忙、广大建设者奋战正酣,项目建设多点开花、齐头并进。

mmexport1669253880407.jpg

  走进乾安县天顺新能源装备制造项目建设工地,工人们已经穿上厚厚的工作服,有序地工作,虽然外面气温已经零下,但丝毫没有阻挡住工人们的建设热情。焊接地下管线、安装工厂彩钢板,平整院落,每道工序都显得井然有序,没有因为气温下降,让工作停滞不前。

  天顺新能源装备制造项目土建工程师陈克鹏说:“我们塔筒项目分两个标段,一个是我们宿舍综合楼和加工车间装备车间,综合楼已经完成,装备车间和加工车间钢结构已经完成,正在准备封板。”  

  今年以来,公司始终按照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全力抓好经济发展。现场施工人员进入现场必须佩戴安全帽和口罩,现场所有人员都要进行核酸检测,确保安全。

  年初以来,乾安县开复工重点项目54个,总投资229.2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57.5亿元,目前已开复工项目50个,总投资205.6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7.1亿元,其中新建项目38个,总投资111.47亿元,现已完成投资16.22亿元,已入统计库项目31个;续建项目12个,总投资95.07亿元,现已完成投资39.91亿元;目前共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56.13亿元,同比增速50.52%。

  图文来源:乾安发布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