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场监管局:汇集微力量 点亮“微心愿” 城事-松原站 金作超 36171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场监管局:汇集微力量 点亮“微心愿” 城事-松原站 金作超 36171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松原市场监管局:汇集微力量 点亮“微心愿”

2022-08-12 15: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松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二支部23名在职党员来到宁江区石化街前瓦社区,开展助学帮困圆梦“微心愿”活动。

  该支部与前瓦社区直接对接,在职23名党员对社区贫困小学生开展“一对一”帮扶认领,为孩子们购买衣服、运动鞋、篮球、书籍等急需的学习生活用品,为社区23名小学生献上一份精心挑选的圆梦礼物。善小聚大爱,爱心无边界,支部党员们的善行善举让贫困学生的“微心愿”变成现实,鼓励他们坚定理想信念,克服困难挫折,努力学习、奋发进取,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爱心没有起点,帮扶没有终点。该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通过多样化的活动形式,将爱心传递到更多需要帮扶的学生手中,为松原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高艺上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