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安县税务局:退税到账 新车到企 城事-松原站 张琪 36142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乾安县税务局:退税到账 新车到企 城事-松原站 张琪 36142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乾安县税务局:退税到账 新车到企

2022-08-05 16: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乾安县客运站,一辆辆“身戴大红花”的崭新公交汽车满载乘客又出发了……“上半年受疫情的影响,客运一度停运,再加上部分车辆已到运营年限,急需更新换代,这可愁坏了我们!”回忆起上半年企业资金情况,乾安通达客运有限公司负责人崔守民感慨说。

  据悉,乾安通达客运有限公司担负着乾安县城乡公交运营服务,上半年疫情期间,客运停运导致收入急剧下降,但车辆维修保养费用、企业员工工资等支出费用亟待解决,再加上企业车辆处于更新换代关键期,资金压力巨大。关键时刻,乾安县税务局为通达客运公司送来了“及时雨”,不仅帮助企业支付日常支出,还顺利完成了车辆的更换,让企业满载“信心”再出发。

  “税务部门主动联系告知我企业符合留抵退税的条件,在得知我们企业资金紧张的情况下,细心辅导我们完成申报申请,在最短的时间内让我们收到216万元的退税款。不管什么时间只要我们联系都能给我们提供辅导,只为了让我们尽早一点享受到优惠政策,太感谢税务部门了!”财务人员孙正荣说。

  下一步,乾安县税务局将继续落实落细大规模留抵退税政策,为更多的企业纾困解难,缓解企业资金压力,稳住企业发展的信心,进一步释放政策红利。

  来源:乾安县税务局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