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法院再发力助推“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 城事-松原站 李超 35747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法院再发力助推“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 城事-松原站 李超 35747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松原法院再发力助推“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

2022-05-16 09: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12日,松原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视频会议,对“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再推进再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是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的重要举措,是展现新时代人民法院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窗口”工程,是推动实现松原法院全面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全市法院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开展创建活动的重要意义,从思想根基上助推创建活动顺利进行,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全市法院要紧盯重点任务,准确把握开展“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的各项要求。创建活动开展初期,松原中院制定出台并下发了《松原市中级人民法院“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各院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围绕思想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扫黑除恶斗争、审判执行工作、多元司法服务、干警素质提升等多项重点工作,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创建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实施,扎实推进开展创建活动的任务落实。全市法院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组织实施。要压实工作责任,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聚焦重点任务和责任分工,逐项梳理,运用“五化”闭环工作法推进工作落实。要统筹协调推进,把开展创建活动与全院各项重点工作、专项活动有机结合,将为群众办实事渗透到法院工作各方面。要加强宣传引导,全市法院要同步建立宣传阵地,宣传工作贯穿创建活动全过程,积极展示松原法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新成效新风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