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岭县与中粮家佳康(吉林)有限公司举行教育公益基金捐赠仪式 城事-松原站 李超 35046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岭县与中粮家佳康(吉林)有限公司举行教育公益基金捐赠仪式 城事-松原站 李超 35046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长岭县与中粮家佳康(吉林)有限公司举行教育公益基金捐赠仪式

2022-01-10 08:58 | 来源: 长岭政务
  1月7日,长岭县与中粮家佳康(吉林)有限公司举行教育公益基金捐赠仪式。捐赠方代表中粮集团党组成员、副总裁陈朗,中粮集团行业资深总经理、中粮家佳康党委书记、董事长江国金,中粮集团对外合作部副总监刘峥、中粮家佳康养殖部总经理倪素珍,市政府一级巡视员王浩,县领导刘英武、谭秀权、侯立兵出席捐赠仪式。

  长岭县委书记刘英武在捐赠仪式上致辞,他说,中粮集团关心长岭县教育事业发展,捐赠的1000万元将用于长岭县第四中学教学楼建设和硬件改造,感谢中粮集团多年来对长岭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刘英武表示,长岭将一如既往支持中粮集团发展,对新建项目积极提供“保姆式”“一站式”服务,确保2022年新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达效。对已投产项目,将全力以赴支持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江国金对松原市、长岭县各级领导长期以来对中粮家佳康(吉林)有限公司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地感谢。他说,长期以来,中粮集团践行“忠于国计,良于民生”的使命担当,依托涉农业务广、产业链条全的优势,开展了一系列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探索实践,并取得显著成效。未来,相信在长岭县委、县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双方携手同心、合力共进,必将加快推进城乡教育一体化新进程,开创乡村全面振兴新局面,实现经济社会发展新飞跃。
  长岭县委副书记、县长谭秀权主持捐赠仪式。侯立兵与中粮家佳康养殖部副总经理兼吉林公司总经理张建航签订了教育公益基金捐赠协议。

  图文来源:长岭政务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