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岭县多部门联动为企业提供精准审批服务 城事-松原站 李超 35036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岭县多部门联动为企业提供精准审批服务 城事-松原站 李超 35036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长岭县多部门联动为企业提供精准审批服务

2022-01-07 08:37 | 来源: 长岭政务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三早”会议精神以及“三早”项目早开工、早达效,1月5日,长岭县自然资源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营商环境建设办公室工作人员深入太平川镇开展联合办公,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提供精准一对一审批服务和联审联批。
  中央储备粮长岭直属库有限公司仓储物流项目,目前正在办理土地、规划等相关手续,此次多部门联合办公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服务,现场对接,了解企业存在困难,听取企业意见和建议,助推项目快速进展。
  联合办公中,各审批部门明确审批环节、时间节点、审批要件,进一步简化审批程序,实行容缺受理制度。实施项目审批分管领导、责任单位、项目建设单位三方定期会商制度,落实领导包联、专项推进、现场办公等制度。用“店小二”式的保姆服务,及时解决企业审批过程中的阻点、困点、难点、疑点等问题。
  此次长岭县多部门联动,紧贴企业发展的实际需求,提供点对点精准服务,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发展提速。

  来源:长岭政务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