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岭县政府召开2022年“三早”项目调度会议 城事-松原站 李超 35019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岭县政府召开2022年“三早”项目调度会议 城事-松原站 李超 35019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长岭县政府召开2022年“三早”项目调度会议

2022-01-04 08:57 | 来源: 长岭政务
  1月2日,长岭县委副书记、县长谭秀权主持召开县政府2022年“三早”项目调度会议。
  会上,长岭县发改局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全县2022年“三早”项目谋划总体情况。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汇报了2022年“三早”项目谋划进展情况。
  谭秀权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困难与问题,并就做好“三早”项目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咬紧时间节点,当前是“三早”项目打基础提进度的重要阶段,年底前各相关部门要抓紧推进,抓紧办理。要压实责任,积极对接企业,协调当前存在的问题,强力推进项目建设。要明确具体时间表、路线图和进度安排,抓节点、抓进度,确保各项目按时开工建设。要迅速解决问题,各相关部门要联动配合、协同作战,紧盯项目进展情况,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谋划、签约、落地、开工等各项工作,切实解决好项目前期等一系列问题。

  来源:长岭政务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