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安县税务局:缓缴税费 为企业纾困雪中送炭 城事-松原站 李超 35011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乾安县税务局:缓缴税费 为企业纾困雪中送炭 城事-松原站 李超 35011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乾安县税务局:缓缴税费 为企业纾困雪中送炭

2021-12-31 10:55 | 来源: 乾安县税务局
  “我们公司属于小型微利制造业,临近年关正面临着资资金周转的困难,这次国家出台的制造业缓缴政策真是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也感谢税务局的同志们面对面的政策辅导,帮我们渡过了难关,让我们更有信心经营好,将企业做大做强。”吉林省潘家食品有限公司财务主管吴金生说。
  据了解,成立于2015年1月的吉林省潘家食品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袋装麻辣烫、米线等产品,是小型微利制造业企业。2021年11月、12月享受缓缴税款政策,共计缓缴税款6.76万元。
  “延缓缴纳税费优惠政策出台以来,我们组织干部对符合政策的制造业中小微企业进行全面梳理,做到名册管理,不漏一户。同时上门进行政策宣传辅导,确保缓缴税费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目前,我们已经为20户符合享受政策条件的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办理了税费缓缴。”乾安县税务局主要负责人介绍说。
  下一步,乾安县税务局将继续采取有效措施,深入企业面对面、点对点开展税收政策宣传辅导,确保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落实落地,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来源:乾安县税务局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