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岭县一村一品一网红主题培训班开班 城事-松原站 李超 35000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岭县一村一品一网红主题培训班开班 城事-松原站 李超 35000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长岭县一村一品一网红主题培训班开班

2021-12-29 09:18 | 来源: 长岭政务
  为推进全县农产品经济发展实现大突破,加快地方经济转型升级,开拓农业经济数字化新模式,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12月24日,由长岭县乡村振兴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主办,县驻村第一书记协会和深圳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承办的一村一品一网红主题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邀请深圳市怡亚通集团总部高管及怡亚通企业大学讲师讲授《新零售综合商业服务》《供应链商业生态》业务知识,以及直播带货技能操作、培育与产品匹配的主播及团队等内容。通过培训,旨在加快培养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高素质新型职业农民,推进农村电商和产业融合发展,为实现乡村振兴“直播 电商”现代化打下良好的基础。
  此次培训班,培训对象为长岭县农民、驻村第一书记、交通职院学生、兄弟院校师生,培训将采取线下2场 线上18场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结业之后将为参加培训的学员颁发人才联盟初(中)级证书。
  据了解,长岭县一村一品一网红主题培训结合“一村一品”模式,打造各村农产品品牌,按照“一村有一品、一品有一案”的工作思路,挖掘开发农村农业资源和产品,推动产销一条龙配套服务,带动农村直播电商建设,孵化农村网红新思路,以实际行动打造乡村振兴下的农村直播电商发展新路子。

  来源:长岭政务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