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安县税务局:学习宣传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城事-松原站 赵鹏 34889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乾安县税务局:学习宣传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城事-松原站 赵鹏 34889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乾安县税务局:学习宣传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2021-12-04 12: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即将到来之际,乾安县税务局立足税收工作实际,把学习宣传宪法与依法治税结合起来,连日来,紧紧围绕“宪法宣传周”活动主题,精心组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普及税费法律法规。
  组织宣誓 营造浓厚氛围
  乾安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带头组织干部进行宪法宣誓活动,通过举办宪法宣誓活动,旨在激励干部职工要牢记誓言,恪守承诺,增强宪法意识,履行宪法使命,始终保持对宪法的信仰和敬畏,在全面依法治国的新时代不断创造新业绩。

  政策宣传 助力企业发展
  组织“青年政策宣传小组”税收宣传小分队成员走进企业,宣传“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并结合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发展需求,有针对性地为企业提供税费优惠政策精细开展解读辅导,助力企业应享尽享税费优惠政策。
  法制学习 提升法律知识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青年干部举办宪法学习交流会,认真学习了宪法章节,了解掌握基本法律知识,在全局营造尊崇宪法、维护宪法、遵守法纪、做守法公民的浓厚氛围。

  积极宣传 普法用法守法
  参加乾安县司法局组织的2021年乾安县“宪法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在活动过程中立足税务工作将宪法宣传与税法知识宣传手册一起发放宣传,在宣传学习宪法知识的同时提升公民的税法遵从度。

  多措并举  取得宣传实效
  通过办税服务厅每天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向辖区200余名纳税人普及了宪法知识,同时,深入校园普及宪法知识,鼓励孩子开展宪法学习,树立宪法意识,全面营造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氛围。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深入推进宪法法律学习宣传工作,将宪法学习与税收工作相结合,做好税费法律法规的宣传,不断提高纳税人的法律意识和税法遵从度。”乾安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袁宇说。
  图文来源:乾安县税务局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