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赴松原开展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工作调研 城事-松原站 曹淑杰 34887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赴松原开展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工作调研 城事-松原站 曹淑杰 34887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赴松原开展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工作调研

2021-12-03 15:22 | 来源: 松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近日,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价竞处赴松原开展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工作调研。调研汇报会上,松原市市场监管局对松原反不正当竞争执法等工作开展情况向调研组做了详细汇报。省厅调研组与松原局及前郭县局相关业务科室、业务骨干进行了座谈,对在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调研组对松原《反不正当竞争法》的宣传、落实、反不正当竞争执法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调研活动对全市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营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源:松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