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岭县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城事-松原站 李超 34824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岭县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城事-松原站 李超 34824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长岭县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21-11-22 12:40 | 来源: 长岭政务
  11月21日,长岭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谭秀权深入长岭镇、长岭环城工业集中区等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谭秀权先后来到吉林松原龙凤500千伏变电站增容扩建、长岭县国权清真食品有限公司屠宰加工基地转型升级、南二环向西路段、长岭县众信艾尔顿酒店、长岭县吉旺供热有限公司长岭西郊集中供热等项目建设地,实地查看了项目进展情况,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的有关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研究探讨了全县“三早”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谭秀权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计划、市场前景和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谭秀权指出,各项目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要强化大局意识,突出工作重点,在按照相关规定严把安全关、质量关、环保关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效,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科学调度,形成合力,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各项服务保障,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千方百计帮助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统筹做好项目开工建设各项工作,为长岭县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长岭政务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