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岭:全民总动员 清雪保畅通 城事-松原站 李超 34769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岭:全民总动员 清雪保畅通 城事-松原站 李超 34769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长岭:全民总动员 清雪保畅通

2021-11-10 15:20 | 来源: 长岭政务

  连日来,长岭县各单位各部门广大干部职工纷纷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全员上阵,对县城内人行道、主次干道路面上的积雪进行全面清扫,并及时清运。

  为了消除降雪带来的影响,长岭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以雪为令,闻雪而动,上下齐心,以“雪下即扫,及时清运”的标准和决心冒着风雪,投入到清扫积雪工作中。11月9日,在县城各主次干道,记者看到一台台大型清雪车辆轰轰作响、往来穿梭,正在清理道路上的积雪,环卫工人全副武装,迎战风雪、辛勤劳作。从降雪开始,县环境卫生服务中心每天出动清雪人员400余人,所有清雪车辆全部上路24小时不间断作业,截至目前累计清运600余车,合计1.5万立方米。

  在环卫工人不辞辛苦的劳作以及大型清雪设备不停奋战的同时,全县各单位各部门以及临街单位和店铺,全员齐上阵,积极清扫包保路段的积雪。在县莱薰路学校包保路段,教职人员分组行动,协调配合,干劲十足,手拿铁锹一点点地将积雪和冰块铲到路边,为群众提供了一个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此次清雪工作,长岭县各部门在结合以往积雪清运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提早制定了更切合实际的清雪方案,采用机械和人工结合方式,迅速组织出动铲车、翻斗车等机械设备对包保路段进行清扫清运作业,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图文来源:长岭政务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