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安县税务局:以青春之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 城事-松原站 李超 34482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乾安县税务局:以青春之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 城事-松原站 李超 34482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乾安县税务局:以青春之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

2021-09-15 12:38 | 来源: 乾安县税务局

  近日,乾安县税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深入乾安县所字镇开展惠农税收政策宣讲活动。

  青年干部走进田间地头,走进种植户、养殖户家中,与农民朋友互动交流,详细宣讲国家惠农税收政策,得到了农民朋友的欢迎、赞扬。

  “税务干部为我们送来了最新农业税收优惠政策,使我们养殖户种植户加大投入、扩大生产更有底气,对乡村振兴更有信心,感谢国家的好政策和税务干部的耐心讲解。”所字镇养殖大户王丹说。

  活动中,青年干部还参观了所字镇民俗博物馆,倾听老军人讲述革命年代发生的感人故事,重温了红色革命史,坚定了持之以恒参与乡村振兴工作的决心。

  “下一步工作,我们将继续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工作,扩大惠农税收政策的宣讲范围,推动政策落实落地,为农民朋友增收致富赋能赋力,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青年力量。”青年干部张智慧介绍说。

  图文来源:乾安县税务局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