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学帮困圆梦“微心愿”活动 城事-松原站 邱珮峰 34460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学帮困圆梦“微心愿”活动 城事-松原站 邱珮峰 34460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松原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学帮困圆梦“微心愿”活动

2021-09-10 19: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10日下午,松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第四支部16名在职党员来到松原市宁江区石化街前瓦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这里的孩子们献上一份特别的圆梦礼物。

  这次助学帮困圆梦“微心愿”活动,松原市场监管局与前瓦社区直接对接,共征集了16名贫困学生的“微心愿”。松原市场监管局机关第四支部党员捐款为孩子们购买衣服、运动鞋、篮球、书籍等物品,让孩子的心愿变成现实。

  青少年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让孩子们有一个幸福成长的童年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松原市场监管局将继续通过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将爱心传递到更多需要帮扶的孩子手中,让他们更好地成长成才,为社会做出贡献。 

  图文来源:松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