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市税务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红色电影 城事-松原站 李超 34145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扶余市税务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红色电影 城事-松原站 李超 34145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扶余市税务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红色电影

2021-07-22 13:01 | 来源: 扶余市税务局

  7月20日下午,扶余市税务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红色电影《1921》,学习了解中共一大召开和中国共产党成立,那段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影片生动再现了百年前为唤醒亿万同胞,寻找救国之路,无数革命先辈志士抛头颅、洒热血,不惧生死、坚守信仰,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一步步走向辉煌的伟大历史。

  影片结束后,税务干部职工表示,要铭记历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习继承发扬革命先辈的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和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意志。要立足本职工作,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全心全意为纳税人服务宗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来源:扶余市税务局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