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安县税务局:一封感谢信 彰显税务情 城事-松原站 李超 34131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乾安县税务局:一封感谢信 彰显税务情 城事-松原站 李超 34131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乾安县税务局:一封感谢信 彰显税务情

2021-07-20 16:16 | 来源: 乾安县税务局

  “感谢国家,感谢党,感谢税务局的诸位领导及每一位帮助我的哥哥姐姐,您们的帮助减轻了我的家庭负担,我也会合理的利用这些资源,好好学习,更加努力,考出优异的成绩”。7月16日,国家税务总局乾安县税务局机关支部大会上,支部书记张智慧宣读了这封特殊感谢信——来自乾安县实验中学的一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张媛媛(化名)。

  张媛媛,乾安县实验中学八年级学生,品学兼优,成绩一直名列前茅。但是学习优异的小媛媛,并没有得到生活的眷顾,自小父母离异,跟着爷爷奶奶生活,条件艰苦。小小年纪的她并没有被生活的苦难压倒反而多了一份不属于这个年龄孩子该有的成熟,乐观坚强。在得知小媛媛的困难情况后,乾安县税务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捐款2400余元,在县局党委书记的带领下深入乾安县实验中学,为小媛媛送去了价值200余元的学习用品和2200元助学金,减轻孩子学习负担同时,也给她带来了信心和鼓励。

  此次活动是乾安县税务局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助学行动”系列活动之一。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乾安县税务局将进一步把党史学习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围绕重点任务下功夫、求实效,扎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大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升温。

来源:乾安县税务局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