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岭县举行实施乡村振兴政校企合作框架签约暨揭牌仪式 城事-松原站 李超 34126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岭县举行实施乡村振兴政校企合作框架签约暨揭牌仪式 城事-松原站 李超 34126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长岭县举行实施乡村振兴政校企合作框架签约暨揭牌仪式

2021-07-20 08:53 | 来源: 长岭政务

  7月16日,长岭县与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政校企合作框架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长岭县委常委、副县长张维军在仪式上致辞并揭牌。

  仪式上,张维军介绍了长岭县区位优势和自然资源优势。未来五年,长岭将以实现农业现代化为目标,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抓手,加快推进农业规模化、标准化、市场化、品牌化进程,把长岭打造成国家级特色农产品交易中心、全省优质绿色农产品生产中心、全省畜禽养殖产业中心,全力建设全省绿色高效现代化农业强县。当前,长岭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窗口期和战略机遇期。长岭依托特色农产品资源优势,与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在发展特色农业、做细产业链条、打造知名品牌、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政企校三方要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挥教学、科研等资源优势,推进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的加速转型,助推长岭走出一条产出高效、产品安全、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现代农业发展新路。

  张维军强调,乡村振兴局等部门要全力支持、全力配合,及时协调解决合作中的困难和问题,推动政校企合作稳步推进、取得实效。他希望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长岭发展,进一步发挥人才、技术、平台、信息等优势,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开创政校企三方互利共赢新局面。
  校企两方相关负责同志分别致辞,张维军与校企两方相关负责同志签署了乡村振兴政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并分别为长岭县乡村振兴培训基地、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来源:长岭政务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