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县税务局举行“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城事-松原站 孙晓云 34124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前郭县税务局举行“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城事-松原站 孙晓云 34124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前郭县税务局举行“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2021-07-19 15: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激励全县税务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7月16日,前郭县税务局在郭尔罗斯饭店隆重举行了“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此次文艺演出精选14个节目,前郭县税务干部们用饱满的热情,以歌曲、舞蹈、小品、乐器、朗诵等多种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示了前郭税务人爱党爱国情怀和对税收事业的不懈追求。

  热情洋溢的草原开场舞《税苑花开报党恩》拉开了本次演出的序幕,歌曲《我们的中国梦》《赞歌》《蓝色卫士》赞美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表现了税务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的爱戴之情;歌伴舞《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我和我的祖国》抒发了广大人民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的忠诚信仰;诗朗诵《穿过历史的拥抱》《百年颂》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筚路蓝缕、艰苦奋斗,表达了税务人走好新时代税收长征路的决心;小品《脱贫就结婚》展现了税务干部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脱贫攻坚,帮助贫困户脱贫消困、改变命运、成就幸福;乐器伴舞《灯火里的中国》、舞蹈《旗帜颂》用动听的音乐、优美的舞姿赞颂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小合唱《山河已无恙》、大合唱《我宣誓》《走向复兴》用歌声唱出了税务人的不懈追求和深情过往,以赤诚之心和崇高赞礼将演出推向了高潮。

  100年的波澜壮阔,100年的壮丽辉煌。本次文艺演出是前郭县税务局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前郭县税务局将继续丰富活动载体,将党史学习教育和税收工作紧密结合,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各项税收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税务力量。

图文来源:前郭县税务局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