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岭县税务局参观“初心如磐”展览 追忆峥嵘革命岁月 城事-松原站 李超 34122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岭县税务局参观“初心如磐”展览 追忆峥嵘革命岁月 城事-松原站 李超 34122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长岭县税务局参观“初心如磐”展览 追忆峥嵘革命岁月

2021-07-19 12:22 | 来源: 长岭县税务局

  7月15日,长岭县税务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前往长岭县档案馆参观“初心如磐——长岭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提高党性修养。

  在长岭县档案馆,全体党员干部跟随讲解员的脚步,聆听了长岭县从古至今的变化、回顾党的发展历程,重温峥嵘岁月,接受红色洗礼。透过一张张照片,一件件文物,广大干部深刻感受到了战争年代的腥风血雨,体会到了革命前辈英勇抗战、浴血沙场的精神,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先烈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中国共产党人开天辟地,敢为人先,一句誓言,跨越百年,薪火相传,一代共产党人用青春、汗水乃至热血生命去实践,百年大党,信仰如磐,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要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用青春热血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之路上续写新的篇章”,县局机关党委王慧同志激动地说。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永远不忘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民族精神,永远不忘革命先烈的遗志和追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一名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优秀共产党员。

来源:长岭县税务局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