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开展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 城事-松原站 李超 34122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开展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 城事-松原站 李超 34122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松原开展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1-07-19 12: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19日,由松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的“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此次以“安全用械 创新发展”为主题的宣传周活动,旨在深入贯彻新修订的《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推动医疗器械产业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普及医疗器械安全使用知识,更好地满足公众健康需求。

  宣传周期间,松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通过《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公益培训,宣传进经营企业、社区、校园、医疗机构、养老院等形式,宣传贯彻《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及其配套规章,促进医疗器械技术创新与高质量发展。

  此次宣传周活动,将进一步增强政府部门、企业、公众之间的交流,在全市范围内共同营造“安全用械 创新发展”的浓厚气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