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安县税务局税务所党支部为贫困学生捐赠助学包 城事-松原站 张琪 34043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乾安县税务局税务所党支部为贫困学生捐赠助学包 城事-松原站 张琪 34043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乾安县税务局税务所党支部为贫困学生捐赠助学包

2021-07-04 08: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关爱贫困学生、点亮弱小心灵。7月1日下午,乾安县税务局税务所党支部党员深入乾安县第六小学,为该校13名贫困学生捐赠了助学包。这是税务所党支部党员扎实开展学党史、办实事的又一举措。

image.png

  助学包捐赠仪式上,孩子们手捧装满学习用品的助学包,爱不释手,他们被税务局叔叔阿姨们的爱心所感染,表示要感念党恩,刻苦学习,立志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捐赠结束后,税务所党支部党员与第六小学党支部党员就两个支部开展联建共建事项进行了座谈,达成了初步联建共建意向。并拟定开展“小小税宣员”办税体验活动,邀请师生择时到税务局办税服务厅上一堂办税体验实践课,推动两个支部联建共建工作落实落地。
  下一步,税务所党支部将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用更加便捷的服务举措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

  图文来源:乾安县税务局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