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安税务:用爱“浇注”用行“助学” 城事-松原站 王韬 33924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乾安税务:用爱“浇注”用行“助学” 城事-松原站 王韬 33924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乾安税务:用爱“浇注”用行“助学”

2021-06-11 17: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学党史,办实事”,贵在身体力行。6月9日,乾安县税务局分局党支部与共青团乾安县委员会联合开展了“学党史·感党恩·关爱农村儿童——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党员干部们深入县道字乡中心校乃字村分校,为贫困学生送去“爱心包”。

W020210611631348570431.jpg

  “爱心包”里装满了文具盒、画笔、画册、跳绳等学习活动用品,每件用品都是党员干部们根据学生需求精挑细选而来,凝聚着他们的满满爱心。捐赠仪式结束后,党员干部和孩子们共同作画,用五彩的画笔勾勒出一幅幅祖国大好河山的美丽图画,以此表达他们对建党100周年的祝福以及对国家、社会的感恩之心。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此次活动是党员们对下一代爱的传递,让孩子们深深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孩子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会更加努力,用知识回报社会,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下一步,乾安县税务局分局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开展灵活多样的主题实践活动,多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图文来源:乾安税务局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