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安县税务局:件件雨具遮风雨 助力社区解难题 城事-松原站 李超 33914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乾安县税务局:件件雨具遮风雨 助力社区解难题 城事-松原站 李超 33914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乾安县税务局:件件雨具遮风雨 助力社区解难题

2021-06-10 16:35 | 来源: 乾安县税务局

  6月9日下午,乾安县税务局组织干部深入传声社区,向社区捐赠了雨衣25件、雨靴25双。“有了这批雨具,我们再也不会为雨天走访社区居民发愁了,你们解决了我们的大难题。谢谢税务局的同志。”乾安县传声社区副书记王娟高兴地说。

  乾安县税务局党委在接到全县城市基层治理“书记项目计划”工作后,第一时间与县传声社区党支部进行了“书记项目”对接,在得知进入雨季平房居民区道路泥泞,为社区干部疫情走访排查平添了工作难度,县局党委主动认领对接项目,签订书记项目任务清单,筹措资金,为社区解决了实际困难。

  下一步,乾安县税务局将继续与社区开展联建共建活动,推动书记项目计划工作落实落地。

  来源:乾安县税务局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