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场监管局完成非正常专利申请整治工作 城事-松原站 李超 33909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场监管局完成非正常专利申请整治工作 城事-松原站 李超 33909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松原市场监管局完成非正常专利申请整治工作

2021-06-10 10:01 | 来源: 松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非正常专利申请危害公共利益、浪费公共资源,为此,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于今年3月起开展非正常申请专项整治活动,松原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自收到《关于开展非正常申请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后,立即组织核实情况,督导本辖区内相关申请人进行自查,将确属不以保护创新为目的的专利申请全部撤回,并要求相关代理机构和签名代理师提交整改报告。

  经国家知识产权局反馈,吉林省相关申请人提交了757件非正常专利申请,其中松原市85件,截至5月底已全部整改完毕,在本次吉林省整治非正常专利申请工作中率先完成工作任务。

  来源:松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