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江区税务局“三项行动”惠民办实事 城事-松原站 李超 33888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宁江区税务局“三项行动”惠民办实事 城事-松原站 李超 33888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宁江区税务局“三项行动”惠民办实事

2021-06-07 16:15 | 来源: 宁江区税务局

  今年以来,宁江区税务局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想纳税人之所想,急纳税人之所急,多措并举为纳税人带来切身便利,通过“三项行动”,惠民办实事,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专家团队助力行动。在办税服务厅专门设立业务办理专家团队,针对纳税人提出的政策咨询做出专业解答,并引导纳税人通过网络渠道进行业务办理,提高业务办理效率,提升纳税人获得感。举办政策辅导培训班,进一步提高税务干部业务水平,确保一线税务干部及办税服务厅人员能够熟练掌握政策,优质高效地为缴费人提供服务。

  上门服务走访行动。联合区软办、市场监督局等相关部门,按照“全覆盖”的原则,深入企业开展实地走访,相继走访了吉林省德伟米业有限公司、松原市天成实业有限公司、松原市鸿晟商砼有限公司、吉林佬长坊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松原双桥橡胶有限责任公司、松原市宁江区梅氏食品有限公司,当面听意见、问需求,找路径、想办法,宣传最新税收优惠政策,积极破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的“痛点、难点、堵点”,让企业充分了解惠企政策,专心致志谋求发展。组建“税收惠民办实事”服务队,深入宁江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前行·58科创松原跨境电商&新经济产业园”,走访企业,宣传政策,征求意见,把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减税降费最新政策送到园区,送到纳税人手中,用“税收惠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助力数字经济新业态。共走访俊中食品、查干湖实业等企业8家,发放宣传资料240份,现场解答纳税人咨询60人次,受到纳税人的一致好评和称赞。

  便民办税贴心行动。增设自助设备,强化服务保障,为确保各类“非接触式”办理途径平稳顺畅,与自助终端设备日常运维等业务支撑保障人员及时沟通,确保设备运行通畅。加强后台监控,办税服务厅负责人随时巡查监控各类“非接触式”办税业务的工作进度,确保纳税人提交的各类业务即核即办。召开春风行动纳税人缴费人座谈会,邀请了18户企业的19名纳税人代表,共征求意见建议8条,已全部解决。

  来源:宁江区税务局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